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十月新番

兩套一直追的動畫都完了,實在有點寂寞
接下來的十月新番已經鎖定了幾套會看的
首先是《黒執事
ap_20080929034301810.jpg

不過我不會斷定會一直追下去,希望不會崩壞
我覺得雪巴斯的樣子怪怪的........

伯爵と妖精
ap_20080929034904962.jpg

沒錯,我只是很膚淺地看上了美型伯爵XD
還有聲優陣很豪華~
又有MAMO!又是MAMO...........我是蠻喜歡他的聲音,可是真的太多了啦!

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《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》最終話

《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》都完了啦

為什麼ルル要抓二哥哥上刑場啊?他不是要拖地嗎!?
那個zero一避開子彈就知道一定是朱雀了.........= = 全世界大概只有他一個人能這麼做
為什麼都沒人知道他是朱雀!?那個動作一看就知道了吧
ap_20080929065529619.jpg

朱雀準備刺向ルル了
ap_20080929065539887.jpg

ルル露出笑容,因為這正是他所安排的,看著心痛..........
ap_20080929065551781.jpg

続きを読む

MACROSS FRONTIER 最終話

最終話很濃縮,很趕,有點不知所云...........
最後是打敗了格雷絲,人類跟Vajra在那個星球一起共存?
都說公主沒可能死啦!XD
有兄妹充滿愛的對話~~~
不過怎麼哥哥就這樣幫了公主啊!?公主可是對你妹妹一腳踏兩船的人啊!!

雖然哥哥沒死是好事~
S.M.S.可恨!=皿=
哥哥的臉有疤痕啦!(雖然我覺得有疤痕都很帥)
ap_20080927061934638_jpg.jpg
不過才剛剛受傷了,傷口這麼快就好了還有疤痕是怎麼樣.........
就因為是改造人嗎?

shopping day

星期五放學後跟恩出旺角
她要買化妝和護膏品,我就想買拖鞋、介指
因為還沒吃午飯我們就先去吃飯了~
點了芝士雞扒意粉和一整個厚方包的多士(我都不知叫什麼名字)
又芝士又牛油又麵包,很飽啊..........
那個種厚多士其實蠻好吃的,有牛油,表面還有巧克力、棉花糖,不過吃到底沒有牛油什麼的就是普通麵包了,這種東西一兩次叫來吃吃看的話還可以

想買介指是因為剛剛其中一隻常戴的掉了,幸好買到我的size,我介指的size好難買喔= =
在同一店中又多買了手繩和頸錬..........女人真是購物狂|||||||||||||
不過最買得多東西的不是我,恩在售貨員的遊說多買了頸錬和手錬
因為夏天都完了我才去買拖鞋,只是普遍得很的款式,都不多見了
去了一間有個伯伯在賣的店,態度差得我呆了
我說要多少號的那對鞋,他拿了袋好了就給我了,說合大小的了,不用試
我呆了.........買鞋怎可能不試的啊!?
結果我拿來試,好明顯比我要的碼大好幾號!我說太大了,他就說這種拖鞋是這樣的什麼什麼,總之就是在亂扯
我要他拿小一個碼的來試,我拿來試,又太小了
問他這是什麼size又不答,說只有這兩個size
哦哦~~ 原來是缺碼想騙人買不合size的喔?當老娘我是學生小妹妹那麼好騙喔?
之後我說不買的時候他就突然找到了中間size的,我不想再去別的地方找,這次又試了合size,所以還是買了
買完這些都很晚了,快快到shu uemura去買恩的化妝品,恩又被殺得一頸血...........
之後又去LANEIGE買她的護膏品,我又去買了Lavshuca的粉餅
等車等了很久,還得先回校拿行李回家,餓得很.........回到家都九點多了
果然是媽媽煮的東西最棒~~~!真的久違了~

之前的粉餅終於用得見底了,又用了好幾年,我真的不想爛面,所以終於買了新的
看Lavshuca的包裝可愛,又不太貴,就買來用用看~ 雖然還是覺得舊版的粉盒比較漂亮
20080927.jpg
好喜歡logo的L字,好有L團的感覺~(抽)
而且代言的是PUFFY,記得嗎?就是98年hyde和ken chan上的那個又玩夾松茸又模擬演戲的那個節目主持,又同是Ki/oon旗下藝人
總之私心不斷的情況之下就買來用用看
不過本身用開的粉餅也是沒有特別好用的便宜貨,Lavshuca的東西應該不會比它差吧
不過買回來了有點擔心這個色會不會買太白了
因為我的臉近來好像了不少,是錯覺嗎?星期六、日回家了要好好美白一下= =

ウェブカレ

ウェブカレ就是類似網路男友(寵物)?
就是養小白臉,而且是免費的XD
ap_20080927010602203_jpg.jpg
我養的是綾川司,四個中一看就是他是我喜歡的類型
之後我改了他的名字做宝井秀人XDDDD
其實真的不會怎麼玩,連日本人都不太知道怎麼玩,似乎就是點他跟他說話的樣子
我把他放了在這blog的右邊---->

在ミニログ打了一些句子,他跟著學了
不過我教你"ラフラフでチュチュチュチュです。"不是想你說這個啊!
20080926a.jpg

怎麼"ご主人様、お食事ですか?お風呂ですか?それとも私?"(到底在打什麼啊你!?) 這句只學了"主人"這個詞啊!?
20080926d.jpg

好了,他睡了,好美的睡相啊~~XD
20080926e.jpg

娘啊!他夢話中爆粗啊XDDDD (你到底打了什麼在ミニログ啊!?)
20080926F.jpg

因為我改了宝井秀人這個名字,而且我的ID是aoi0129
有個同是L團fans,又同是叫aoi的日本人send我一個message了
不同國籍,同是L團fans同是叫aoi,在ウェブカレ相遇了,真是奇緣呢XD
她說她是te飯呢~
可以的話,我都"仲良くしたい"啊~

這陣子

上星期五中午放學後,背起要洗的衣服想回家
才發現單子在我妹那裡,立即趕在她lunch time完前到她學校找她,熱得我........溶了||||||||||
到深水埗取布,再和Ices、Suet去Wen在BU的hall一起煮飯仔~~
當然不是我煮的,我最多只是只洗菜、煮菜吧
20080919.jpg
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,她hall連高清電視都有,回想我hall那部殘舊的電視...........
跟我的學校不同,BU的hall好豪華啊~~~
在她的hall玩到差不多十一點才回去
那些布原來很重,之後回家發覺手臂被膠袋弄出兩條血痕.........= =

昨天星期一上完課,去上yoga,再去soc o' night
這樣的大熱天竟然去bbq,熱死了,而且因為趕著玩遊戲剩下很多食物,好浪費啊........
玩了很多集體遊戲,有點瘋狂,不過還算好
之後回校還一班人去買糖水吃~
差不多一點才回hall啊

《MACROSS FRONTIER》二十四話

《MACROSS FRONTIER》似乎是下一話結局呢
有兄妹合奏啊~~ 哥哥小時候都很可愛~~~~~~~~V
ap_20080921063228114_jpg.jpg

也很帥~
ap_20080921063242543_jpg.jpg

女王給了公主她的耳環
我都不知公主是不僅是娘,連耳洞都有了
ap_20080921063303736_jpg.jpg

"離我妹妹遠一點!",公主瞬間被哥哥擊落了~
為什麼公主每次收到女王的耳環都會立即爆機啊!?XDDD
ap_20080921063331438_jpg.jpg

好漂亮的煙花XDDDD
ap_20080921063324849_jpg.jpg
那耳環跟本不是護身符,是陷害吧!?
上次都是因為女王給了公主耳環才爆機!
不過主角不到最後一話都一定不會死的,不用擔心~
這篇的重點是身為主角的公主被擊落了,好遜~~ (喂!)

住hall了

今天搬到hall住啦~!
今早搬的東西重死了...........
開始hall生活..................三天!
大概星期五回家,應該每星期都住一至五的上學天這樣
其實學校跟我家近得很,隨時回去都可以

太陽下山時候在我的房間拍的,因為是八樓景觀開揚
能拍到太陽...............即是說房間是向西啦!=皿=
夏天熱、冬天冷的西面
20080916.jpg

這是什麼都沒有的房間...........左邊是我的
20080916_2.jpg

真的什麼都沒有,因為今天拿的東西已經很重,沒有拿dvd、漫畫啦.....TT口TT
不過有電腦應該都能耗個整天
20080916_3.jpg

今天晚上參加了我主修科的迎新meeting,有free dinner,第一天的晚餐K.O.~
明天吃什麼好啊............

負債........

今天看看信用卡賬戶,我竟然欠銀行一千大洋............=口=
怎麼之前的「LOVE ADDICT」和「NEXUS 4/SHINE」、「THEATER OF KISS」DVD都給我在同一個月結算啊!?= =""""""""""""
都是之前老頭們好樣的搶錢轟炸!!
之前的soc camp快退款啊!!雖然退了也不夠..........
看著戶口銀碼越來越少心裡好不舒服||||||||||||||||||||曾rz
看來我真的要找part-time,不過沒有day-off,上課時間又幾乎全佔了一至五的下午,又不想找補習...........OTZ
最大問題是我不想工作!(死吧你!) 一邊上學一邊工作好難啊.......

剛過的一星期因為買書、印書、買變壓器,把錢包的銀兩用得乾乾淨淨了!
今天想用$20都拿不出來............|||||||||||||

2008.09.11 Music Japan 「SHINE」

我不行了!Q_Q
雖然不是現場聽,但聽到live版「SHINE」就很想哭!
時間啊~~~~ 好想回到07年8月6日!


VAMPS場刊裡的披肩,一看到就覺得好熟眼
ap_20080910104023961.jpg

原來是民民的披肩!
snapshot20080529012338.jpg
抱歉,雖然場刊裡拍得很帥,但看到民民披肩我只想笑.........

還有民民扮日本GAL的自拍照=口=
m_5cd564e3753f8ce759f1b832841eba8a.jpg
還留下了message:
I was trying to make myself look like a "garu" (the nickname for young women who hang around Shibuya with a very, specifically outrageous, hair/make-up style)
It is pretty difficult though…
What do you think?
Can I make it?
Like this?
Well, I will make sure the Nagoya shows are great!


真是青春無敵的民民............民民變萌萌了~
不過自拍照的角度不對,要當GAL還要多磨練啊XD

九點半的課

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上九點半的課,好痛苦.........我幾乎遲了半小時.......=口=
因為我睡到八點九才起床嘛||||||||
之前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剛剛合格似乎真的很.............要再考麼.....可是好像沒有refund了!= =
之後到canteen傾Japanese Management的proposal,選了DHC來做
不用幾分鐘就談好了分好工了,害~

今天電腦公司終於通知我訂的變壓器到了,可是這星期都到尾了,不搬進hall了,下星期再算

昨天add了ILP的course,就是類似課外活動,要在畢業前參加40分
Civic那個範疇一個都add不到=口= 想參加的都一下子爆滿了
暫時參加了20分,之後再add到first aid和一個course就34分了
下個學期再addCivic的course和intell4分,就爆40分了,如果是這樣year 3真的可以玩手指了~XD
本來想這學期就參加爆40分的,可惜啊
參加了紅茶工作坊,介紹寫"可感受英式優雅、悠的生活品味",為什麼我第一時間想到執事!?(掩面)
還參加了個瑜珈班,其實我是想看看能不能減肚腩.........
其他都是亂add湊分數的

抱歉,其實我並沒有很討厭Ranka............
ap_20080910114315198.jpg
背景不知拿它怎麼辦啊~!!@皿@

2008.09.06 CDTV

果然是粉紅色最襯團長啊~~ 在一堆色裡面粉紅色好耀眼~~
ken chan的頭髮已經長到像個美女.........囧
喜歡hyde說的那個"なりま~した"XD


總覺得現在對他們的solo都提不起勁............
加上開課了,天天去上課,又要考慮project的事,整個人好鬱悶,都提不起勁啦!下星期二已經要present proposal啦!
連L團最近的東西都沒有好好鑽研||||||||||||||=3=
L團快給我刺激!我要「SHINE」!!還不給我「SHINE」!?

notebook變壓器壞了,去訂了一個新的,可是到現在因諸事種種都還沒有,沒有電腦要我怎麼搬到hall去住啊!!

開學一星期

這個星期都是上課、course的add drop,add了又drop,drop了又add...........
有一科hrm的科,miss一進來就說這科很難,要drop趁早= = 而且不斷重複,在趕學生麼?
既然那麼說我就drop了
還想這個sem就完成兩科stream elective
之後add了科像是普通話的科,那班又因為人數不夠取消了= =
add drop煩死了,不過這個星期add drop period就過了,add到add不到,什麼也得定下來
有些project都要開始準備了@@
可能下星期開始會搬到hall住~
要搬電腦、數位板、漫畫、DVD~~XD(你確定你是去讀書的?)


終於把ブレラ哥哥從那部電腦拿出來啦~看著本身上了的色不爽,又加了幾個圖層來上色
ap_20080904015211963.jpg
我決定為露體狂哥哥豁出去了~!希望順利,努力減肚腩

第二幅的哥哥,真的豁出去了..........畫風都變了,雖然是故意的
ap_20080905074136581.jpg

L'Arc~en~Ciel NEXUS 4 Music Japan [2008.09.04]

怎麼我覺得hyde跟te chan之間很微妙........
te chan怎麼又穿藍色了,穿粉紅色更襯的說~
這次到ken chan跟yukki一起背景化XD (喂)


看hyde那眼圈..........
這次唱得很好啊~~
不過我要「SHINE」啊~~~~TT口TT

累死啦

星期六早上把床單被鋪拿進hall去,好重,又熱又累啊!
還要拿著那些東西在校內走來走去..........
而且我更沒有吃早餐=口=
回到家,我感到虛脫了..............

本來約了朋友晚上去釣墨魚,可是我媽早上突然叫醒我叫我不要去,因為我不會游泳,怕出海會危險
我爸媽一般是很放任我去哪裡玩、做什麼,因為他們知道我不會做危險的事、壞事
她那麼凝重地跟我說,我就知她這次是很serious,我就乖乖不去了

星期四的洗牙沒有去,星期六的釣墨魚又沒有去,hall camp又推掉了,本來很忙的幾天變得沒有事做了

星期天去了我媽的堂弟的婚宴
其實我根本沒有見過他,甚至不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,我只是去吃的
我和我妹開席前見到出面有西餅拿,拿來吃了~
切結婚蛋糕,又拿來吃了
侍應見我們已經在吃西餅,只給了我們一件share
可是我們還不夠,還叫侍應來多給我們一件XD
這次有草莓,好幸福~QvQ
開席後從頭盤的乳豬一直吃到炸子雞,之後還吃了伊麵、糖水、甜點,只差沒有吃橙
我爸從炸子雞開始已經叫飽沒有吃了..........他之前只吃了一件結婚蛋糕的說,我比我爸還大食!?=口=

今天是開課日,有兩節課要上
第二節課project分組了,我們組有兩個外國美媚~!
不過因為她的口音不是英美口音,又說得快,我覺得比較難聽得到Q_Q
她們好像是由Sweden.....還是Switzerland來的?
下課後到自己hall中hea,因為待回還有游泳課
中間去了吃下午茶,$1x一個下午茶現在很少有了!
再回hall途中見到了Ices的江同學
原來她也是讀這間啊!?這年還是year 2,怎麼上年好像沒有見過她
這次回hall,roomate在啊~ 還有她的朋友們
她看到roomate是我鬆了一口氣的樣子,她還怕是交換生什麼的
之後她走了,留下她的朋友......=口=
原來我們全都是ad升上來,ad卻全都讀不同科
晚上學浮,還是不會(淚)
不會在水中閉氣啊!=口= miss叫我可以回家拿面盤練習........
還是不會游泳............算了,有ILP分都不算沒有收穫
今天很晚才回家TT_TT
+~About~+

Aoi

管理人:Aoi
香港在住
網遊症末期
人生只有這三方面︰L'Arc~en~Ciel、ACG、腐物

+~Calender~+
08 | 2008/09 | 10
S M T W T F S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- - - -
+~最近記事~+
+~Links~+
+~PLURK~+
+~記事分類~+
+~最近回應~+
+~H-PAJAMA~+
感謝duredhil*辘*親的製作&分享
+~Counter~+
+~月別アーカイブ~+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