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2.05.28---關西+東京12天遊 DAY 12

DAY 12---池袋 (執事喫茶 Swallowtail、乙女ロード) > 香港

昨天晚上看完live,這天就要回香港了........ cry.gif
早上也不浪費,久違五年再戰乙女ロード!去這次旅程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的宅宅!!
因為五年前去乙女ロード迷路得太跨張,這次我發覺........ 從池袋東口到這邊的路雖然是要走一會啦,可是根本就沒有多難走! doh

重遊舊地,這裡還是那個招牌,所以這招牌至少差不多五年沒換過,都褪色了 bah.png
DSC_0953A.jpg

以下是五年前我到這裡的時候拍的,看吧


MANDARAKE門口我看到我老公啊~~~~ 錫也~!blushcry.gif
DSC_0951A.jpg

不過因為太早了,MANDARAKE還沒營業,附近已經在營業的只有ANIMATE
我們這麼早來其實是因為預約了執事喫茶 Swallowtail
不過時間還沒到,就進ANIMATE逛一圈好了
走的時候搭了升降機,升降機門一開........... 哇!!好毒!!!blushcry.gif
ANIMATE把歌王子當升降機牆紙了,好霸氣!
DSC_0956a.jpg

DSC_0955a.jpg

DSC_0754a.jpg

執事喫茶 Swallowtail的預約時間到了,它就在K-BOOKS同人館的樓下
DSC_0954a.jpg

DSC_0957a.jpg

我本來想預約昨天的,可是星期日的預約太多人搶了,我搶不到........ OTZ
平日的預約就容易多了,就預約了這天星期一,不過其實剛好,因為昨天要排GOODS,根本不能來|||||||||| (雖然結果也是買不到........)

店內不准拍照,光文字形容好了
在旁邊有下去的樓梯,下面已經很有西式大宅感覺,而且已經有幾位大小姐在等
等了一會,接待的執事出來了,問了我的名字來查看預約,有笑點 (喂!XD
可是有其他大小姐在,又不好笑出來,很失禮
門口接待的執事叫我們等等,又進去了,一會又出來,說我們可以進去了
我這個庶民終於要進入異世界了 woot.gif

因為我的日語也是不行的,為了讓他們準備有外國人客人,我用了本名預約
老執事和這次負責我們的執事來侍候我們
很抱歉,他們的名字我全部聽不到喔
老執事問我們會不會日語,我說只會一點,還有問餐單要日語還是英語的,我要了日語,因為那些食物名,我覺得英語我會更加看不懂啊 bigcry.gif

負責的執事就幫我們拿包包,領我們到我們的座位了
然後把我們的在到旁邊的籃子中
我覺得這個執事輪廓和感覺有點像水嶋ヒロ,當然是水嶋ヒロ比較帥 XD
而且他感覺很cool,我不喜歡啊!害我都緊張起來了........||||||||||||
我們的座位是大廳最入面最近火爐(是假的啦) 的枱
雖然是旁邊有垂簾子的位置比較漂亮,感覺比較好啦,可是第一次來,在這裡可以看到全店,也不錯啦
負責的執事給了我們餐單,也給我們講解,我大部份都聽不懂就是了 XDDDD
最後說決定好了,就搖鈴叫他過來下單,然後鞠躬走了
他每次來服務我們和經過的時候都會跟我們鞠躬,真的好煩 XDDDDDD (喂..........wwwwwww
用廣東話說了很多失禮的話,像是說執事好煩啊、談論執事的樣子,談論其他大小姐等等,應該不會其實店裡有人會聽廣東話吧........

三人也點了三層點心架的Anna Maria
因為我覺得三層點心架是最划算的
最底層因為不知另一樣是什麼,所以我點了三文治
第二層是鬆餅,可以選兩種醬,我好像選了原味和士多啤梨
鬆餅很鬆化,很好吃,就是我這個大小姐吃到桌上都是碎屑.........
最上層的甜品我忘了有什麼,好像有巧克力蛋糕、橘味蛋糕,好果我不是討厭吃橘味的東西,應該是蠻好吃的
茶名我都不懂,都是亂點的
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~~ 我覺得水準比得上酒店
吃完每一層,封事都會過來問你接著吃哪層,然後幫你換,不用自己動手,添茶也是
食物也好,服務也好,就是負責我們的執事太COOL了,我不喜歡
負責旁邊桌戴眼鏡那個都是笑笑的,雖然我對眼鏡沒興趣 XD

時間差不多了,執事會把賬單放在桌上,說把錢夾好後,搖鈴叫他過來就好
他說的台詞我已經忘了,好像都不是預約時能選的其中一個
然後他會拿包包給我們,因為一般銀包都放在包包裡嘛
我們拿好錢後,他們又會主動過來幫我們再把包包放好
他們收了賬單一會後,就邊幫我們拿包包,邊領我們到門口
門口前有全身鏡,在那裡把包包給我們
因為我的是背包,老執事把背包拿好,讓我手穿過去就好,然後還幫我調整包包位置,很貼心~////////
然後讓我們在全身鏡前整理好儀容
最後老執事問我們這次歸宅開不開心之類,期待我們下次歸宅,強調是一起回來

嗯,大小姐出門後去的就是樓上的K-BOOKS!XD
還去了MANDARAKE和ANIMATE
興奮地選同人誌選了很久........

不幸地,我在ANIMATE付款時突然發現丟了八達通........
因為我的八達通放在銀包,在MANDARAKE付錢時看到還在的,所以可以肯定是在ANIMATE付錢時丟了
這一層沒有的話,就是另一層付款時丟了,就回到那層找了
因為日本人看到別人跌的東西多半會交給店家,所以我直接問收銀姐姐了,果然在她那裡
真是太幸運了,謝謝拾到的人和收銀姐姐喔~~

這次買的同人誌除了6927外,都是犬型的本,好喜歡犬型啊~ blush
DSC_1019a.jpg

以下是跟玥璃合資的~
DSC_0762a.jpg

DSC_0763a.jpg

離開ANIMATE就趕回酒店拿行李,起程到成田機場
這時天色已經很了,隨時下雨都不奇怪
就在我們進了池袋站,在等車時,就下起超大雨來,我們真是太好運了,要是下早一點,我們拉著這麼重的行李,必定狼狽到不行........

DSC_0959A.jpg

回程的飛機餐很難吃.......
餐包也皺得不知像什麼
DSC_0960A.jpg

機上的電視更是系統有問題而沒有聲音,真是太差了!

然後經過十二天的夢,我終於又回到現實了 bigcry.gif
關西是個好地方,我強烈地很想再去啊~!

然後竟然看了四場LIVE,是四場!!
見證了L'Arc国立場歷史的里程碑!!這次L'Arc回來我還求什麼cry.gif
什麼時候他們才回來,又給我一個很棒旅程的機會?



在心齋橋筋的樂器店買的,之前忘了拍照
可惜那裡沒有WORLD TOUR版的PICK啊.........
DSC_0961A.jpg


前篇---DAY 11 20th L'Anniversary WORLD TOUR 2012 THE FINAL @ 国立競技場 DAY 2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+~About~+

Aoi

管理人:Aoi
香港在住
網遊症末期
人生只有這三方面︰L'Arc~en~Ciel、ACG、腐物

+~Calender~+
08 | 2017/09 | 10
S M T W T F S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+~最近記事~+
+~Links~+
+~PLURK~+
+~記事分類~+
+~最近回應~+
+~H-PAJAMA~+
感謝duredhil*辘*親的製作&分享
+~Counter~+
+~月別アーカイブ~+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